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Music Pre Assembly Programme: 1 CNY

1.迎春花 潘耀田编曲《迎春接福》


2.大地回春 潘耀田编曲《迎春接福》


3.欢迎新年 潘耀田编曲《迎春接福》


4.嘻嘻哈哈过新年
春天快要到人间,人人欢迎这春天
这是一个好春天,带来欢乐和笑靥
春天已经到人间,人人等待这一天
大家迎接新一年,好好来过幸福年

年年佳节在春天,远方客人来拜年
趁着春天在眼前,大家快乐大团圆
一天之计在於晨,一年之计在春天
赶快努力在少年,不要辜负好春天

大家唱歌过新年,唱出一个好春天
嘻嘻哈哈,祝你过个快乐年
赶快努力趁少年


http://www.aipai.com/c1/OD04OjtsI24qIw.html


5.贺新年
贺新年,祝新年,新年啊!年连年,爆­竹声声催人想幼年。
贺新年,祝新年,新年啊!年连年,岁月悠悠光阴如箭。
回首往事痛苦辛酸,期望从今万事如愿,
贺新年,祝新年,新年啊!年连年,愿大家都过个太平年!

邓丽君

张小英

张帆


6.恭喜恭喜
词曲:陈歌辛

每条大街小巷,每个人的嘴里
见面第一句话,就是恭喜恭喜
恭喜恭喜恭喜你呀,恭喜恭喜恭喜你

冬天已到尽头,真是好的消息
温暖的春风,就要吹醒大地
恭喜恭喜恭喜你呀,恭喜恭喜恭喜你

皓皓冰雪融解,眼看梅花吐蕊
漫漫长夜过去,听到一声鸡啼
恭喜恭喜恭喜你呀,恭喜恭喜恭喜你

经过多少困难,历尽多少磨练
多少心儿盼望,盼望春的消息
恭喜恭喜恭喜你呀,恭喜恭喜恭喜你
 
每条大街小巷,每个人的嘴里
见面第一句话,就是恭喜恭喜
恭喜恭喜恭喜你呀,恭喜恭喜恭喜你

邓丽君


姚敏与姚莉


7.春风吻上我的脸
曲 : 姚敏 / 詞 : 陳蝶衣

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
告訴我現在是春天
誰說是春眠不覺曉
只有那偷懶人兒才高眠

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
告訴我現在是春天
雖然是春光無限好
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

趁著這春色在人間
起一個清早跟春相見
讓春風吹到我身邊
輕輕的吻上我的臉

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
告訴我現在是春天
春天裡處處花爭妍
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
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

歌曲來源 : 九天音樂
http://www.9sky.com/track/353781.htm
姚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